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星期六是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哦哦 !!

當天和獨愛一起約好下午一點在板火集合一起去

車程快1個小時才到現場

剛開始先排周邊 本來以為人不算多 ..

誰知道竟然排到快5點才到我們 而且東西都已經被銷售一空了 !!!!

當場超想殺人 東西準備那麼少 而且又害我們排那麼久 ˋˊ 真是 ..........

不過在排隊過程中還認識了一個早安放的  :))  

我們幾個聊了好多啊  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↑
這就是排隊過程中 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↑
龜井的應援團哦哦  !! 




進去會場時  我很傻眼很傻眼

本來以為規格會像巨蛋那樣 .. 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↑位子都非常的 ..    是叫我們聽演講嗎  !!!?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↑而且舞台也很小 ˊˋ  



不過這場演唱會去得非常的值得 ..

在短短的兩個小時   卻讓我擁有最美好的回憶

也是第一次和早安有這樣的近距離

ENDing了   我卻流下一滴眼淚    真的讓我好感動



當天晚上12點才回到家    真的好開心啊

這次的演唱會我一定永身難忘   !!



and 下次我一定要早一點去排隊啊 到現在還是很氣 - -...++



以上照片都在相簿裡哦 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↑↑↑SAYU很不小心 在台上跌了2次 ,不要緊吧>︿<++


↑↑↑「早安少女組」昨早離台,在桃園機場開心合影留念。

↑↑↑她們為《早安家族New Star》站台,隊長高橋愛(左二)鳴槍宣布選秀活動開跑。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↑↑演唱會當天的工作證 已經有人開始在拍賣了 $1500
   貴死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sjacob5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